close

我從上星期二9/29起床就發現喉嚨非常的疼痛


上班前 我就走路去診所


醫生說是[喉嚨很嚴重的給他腫大..........]


我在趕去門市的路上遇到了客人 他還跑出來跟我說[小姐 你走到這很遠喔]


沒辦法 我感冒了 先去看醫生[因為我的公司跟診所是反方向]


這幾天上班是一直咳咳咳 超級痛苦ㄉ


晚上甚至咳到不能入睡 真慘


昨天實在是要吃光了 沒有空去門診[星期二的卡是遲到七分鐘]


只好拜託小孩的爸爸去拿藥...............


結果這個大天才...............居然把健保卡遺忘在診所


睡前吃了藥就昏昏的睡去 不到一小時就被地震給搖醒了


我衝去小孩的房間.........兩個小孩都被搖醒了


一直都睡得不安穩 擔心颱風的雨勢過大 也擔心8.8水災重現


一早就起來看新聞 還好沒有...............


現在聽到颱風都會怕怕的


今年暑假本來旱災 一個8.8颱風居然變成水鄉澤國[南部]


唉.................我現在是聞颱變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