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 我照例必須去醫院作三各月一次的追蹤


自從我的左邊卵巢長了一個水瘤......醫院便成為我固定的[娛樂]


但是今天的超音波師跟我聊了起來[我覺得有點重要想告訴格友....]


以下是我與超音波師的對話


A[小姐........醫生要告訴你有長瘤ㄇ]


B[有啊!             是左邊]


...................................


A[奇怪 你左邊沒有長東西耶?]


B[喔 對不起 我是卵巢     不是子宮!]


A[喔 嗯 有了 還好看起來好像不是什麼不好的?]


B------我心理正噓了一口氣


A[請問你 月經來的時候會痛嗎?]


B[會                    很痛 而且是痛不欲生]


A[那你都怎麼處理?]


B[剛開始時都忍耐                   忍不了痛時 就吃一顆普*疼止痛?]


A[吃普拿疼有用嗎?]


B[沒有耶 現在比較習慣了!]


A[我告訴你 吃普*疼對經痛一點用都沒有?]


B[啊.............是這樣喔 我認識很多人都是吃......]


A[那你痛時現在怎麼處理?]


B[喔 我有時還是用老一輩的做法   喝薑湯?]


我沒跟他說 我有曾經痛到一各下午喝四包薑茶


[外面賣的那一種 一包一包用熱水沖即可喝的]


A[那那喝薑湯有用ㄇ?]


B[有 有時有用]


A[那你運氣不錯 有些人體質不同連喝薑茶都沒有用]


B[那我算好的了 對嗎?]


A[你痛起來時 有什麼............?]


B[痛到不行時 就告訴自己下輩子千萬不要做女人!]


A[嗯 很多人都是這樣說]


其實我跟我週遭的朋友 我們在經痛來時 用普*疼來止痛幾乎都是一樣的


我還有一個朋友是唸護校的她說她有時吃一顆沒有用 還吃了第二顆


唉 我們都怕吃藥會越吃越多 但是往往是我們不知道該如何處理?


希望有經驗的格友 可以分享一下她的止痛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