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這個時間 史蒂芬被診斷出有過敏姓鼻炎


為娘的我       只要休假就帶去忠孝做治療追蹤


這時我的卵巢舊疾又隱隱作痛 於是我又三總跑


終於在醫生宣布說[史蒂芬不用在來了.........]我才鬆一口氣


但是又換哥哥約翰跑中國醫藥.........


時間也長達2-3個月


史蒂芬小六下學期時         發燒不退


卻被三總的小兒血液科檢查出有      脖子淋巴腫大


除了照超音波檢查外 還要定期的做抽血追蹤


在學期結束的最後一天時 我卻因病住進了忠孝一個星期


胰臟炎.........我連聽都沒有聽過


暑假的八月第一個颱風.........約翰去住同學家


才一個晚上就感染到寵物的濕疹跟癬


同學家有養小鳥 三隻狗 一隻貓還有......有如小型動物園


可憐的他嗜打籃球為自己的命..........暑假結束前他沒有再打過籃球


到現在我的感冒還沒有好 我在醫院診所奔波居然有一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