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MSN 看見有人敲我


[小姑姑   跟你說現在有一種很好玩的遊戲]


[你只要註冊 然後.......................]


[我覺得很有成就感.............有時要種菜....有時又去偷拔菜]


[這樣好玩ㄇ]


[我覺得很好玩啊 才介紹給你玩]


奇怪的是我一直無法上那個線 進不去


後來約翰才告訴我 是公司的電腦無法上啦


只能眼睜睜的看他每天在MSN續說


[我今天種紅蘿菠]


[昨天被偷了]


[毛起來種****衝等]


後來在電視新聞上也聽見很多玩家在說


天啊 真的是很多人在玩


但是 我擔心的是.........會不會現實與虛擬不分


真的會有人去偷菜園裡ㄉ東西啊.............


這個觀點 對還小的小孩會不會有副作用ㄋ


希望是我想的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