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我要的是賺大錢成為有錢人


我在眷村長大 媽媽的早逝          讓我成為同伴嘲笑玩弄的對象


媽媽死時倒了兩個會 媽媽是會頭


這些錢都算在我那年紀已過半百的爸爸身上


一個老頭帶一個小女孩生活真的不是很容易


我們除了不用繳房租外[眷村]


其他樣樣要需要用錢


就憑他那國家一些的補助根本不夠用


它必須去打零工來貼補家用


所以我那時的願望就是賺大錢給我爸爸


現在離了婚 前夫也留了不少債務給我


我現在的願望除了還是要賺錢


要把債還清           把多餘的前捐給那些貧困的人


還多了平安就是福這個想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