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下班回到家時 史帝芬幫我開門


映入我眼簾的是..............約翰的書桌一堆零錢           我心想不妙


果不然 小孩的爸爸跟我說[媽咪~~~我這有850元的銅板


上次我幫你買的沙拉油 所以你現在要給我$1000]


我冷眼看他一眼 又要借錢了 不想在小孩面前爭吵


我給了他$1000元 叫他$850元自行處理[身上沒錢總不行吧!]


洗完澡 吃了晚餐[我蒸了寧波糕煮了大白菜番茄蛋花湯]約翰跟我一起吃


再等洗衣機好的時間 我去網路上晃了一下 曬完衣服 已經是凌晨了


小孩都睡了 我跟他談一些事情


[***先生-----------離婚後我都是這樣叫他.......你已經一年沒有工作了


但是我看你都不緊張 我的薪水只夠我們一家人吃飯 水電 瓦斯


總不能房租也讓我承擔吧!         我因為沒有親人 我只能跟你同住一各屋簷下


如果你在沒有找到工作 到時我們被房東趕出來          我帶二各小孩該怎麼辦?


你有爸爸媽媽他們一定會收留你 而我們呢?      替你的小孩想想吧?]


小孩的爸  哼!   的一聲    說[那各也能叫做家嘛?][我不會回去的]


[這是你說的 你現在想的-----但是你如果再不找到工作 我們三人會很慘


你可以去做時薪的......我當初沒工作時 我也去過超市做時薪的.......


不要老是認為你很有能力 現在不同了 你看找什麼工作不要這樣混吃等死可以嘛?


沒錢時 有工作我就去做         你現在 只想找各錢多的           看清現況吧


你把自己看的很強     認為憑你應該找到更好的    為什麼要委屈自己做這些


先生時代不同了 要放下身段 我拜託你 去找工作吧 別拖死我們三人了]


他點頭答應 真希望他有聽進去 野心太大     總認為自己很會 .....會害死人的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