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跨年我都在上班...........每每到了顛峰時間就會聽到


[小姐麻煩你快一點 我要趕著去跨年.....]


[我女朋友[男朋友]還在等我.........請你看還需要什麼東西 我馬上拿給你]


[等下塞車 我..........請你快一點]


我都是一個人在門市[今年史蒂芬說下課要來陪我跨年]


我跟他說[謝謝你    天氣很冷    你等我下班    我洗完澡      我們一起在床舖上看電視跨年]


其實我很不贊成那個放煙火跨年..........


沒有其他方法可以慶祝了嗎?


浪費很多錢 又不環保         製造髒空氣煙霧迷漫的 周邊的交通擁塞癱瘓


錢可以拿去做更多有意義的事情才對


現在氣候的暖化異常........這樣都沒有關係嘛!


我說的都是實話          也更希望有別的方法可以慶祝跨年


喜歡看煙火跨年的朋友 請不要對我生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