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怕打針 能躲就躲 能閃就閃


但是預防針疫苗是沒的閃沒得躲


在學校排隊打預防針還要表現出 我不怕打針


否則會被同學笑


所以我在學校打預防針是不怕痛的


但是出了校門就大不同了


誰叫我打針          我就翻臉


即使我生很重的病........我也只吃藥不打針


記得在我小學吧.........


有一次高燒不退 燒了兩天 爸爸有去雜貨店買感冒糖漿


但是一點用也沒有..........眼看我的燒還是不退


眷村很多叔叔伯伯阿姨大嬸都輪番上陣勸我去打針......


會變白痴喔        再不打針


我還是不肯去眷村唯一一家的診所打針


大約快晚上九點了吧?


醫生出勤了 被我那年邁爸爸請出診


然後跟一各遠房親戚 在我覺得苗頭不對時已經來不極了


爸爸用雙手壓我的身體    遠房親戚用雙手壓住我的雙腳


不讓我掙扎..........


醫生很快速的在我的屁股上打上兩針退燒藥..........


屁股那兩針真是痛的喔


在求學的時候 只要我生病去看醫生


第一句話都是我只吃藥不打針 在苦的藥我都沒問題


一直到我結婚生小孩 護士還會笑我


喲.........怕打針還生小孩 你不知道生小孩比打針還痛嗎?


除了生小孩的催生針外.........


就是生病掛點滴了 點滴我也是.......不要


因為我點滴掛不到第二瓶就整支手都紅腫


去年暑假胰臟炎住院..........乖乖             超級痛苦的


高燒不退又不能進食 又是點滴伺候


點滴滴到第四天........我一直哀求醫生不要在打點滴了


醫生說沒有進食必須補充營養就是點滴.........可以進食才拔掉


這件事情告訴我 健康很重要 怕打針就不要生病


然後重點是--------沒錢的人連生病的資格都沒有----我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