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早上 我先生的手機接到一通電話 內容如下  (A  代表我先生     B代表對方)


B:麻煩你 我找小玲


A:先生你打錯了


B:我怎麼可能打錯了  我是押回撥  怎麼會打錯


A:你真的打錯了 你要不要檢查一下 你真的打錯了


B:先生 我知道我不對 麻煩你跟小玲說 我要跟他解釋 請你叫她接一下


我先生很生氣的掛斷電話   不久又打來了


B:先生 我 真的要跟小玲解釋  你叫她接電話 要分手 也要說清楚  拜託你


A:我這裡真的沒有小玲這個人 這號碼我已經用很10年了 而且 我剛剛根本沒有打過任何一通電話


B:先生 你要跟小玲在一起我不反對 但是叫她來接電話  我要聽她怎麼說 你為什麼不給她接電話(不耐煩的口氣)


A:我要跟你說幾遍 你才廳的懂啊 沒有小玲這個人 請你查清楚電話號碼 不要在亂打了


B:我警告你 你不要太過分 我就是不掛 你叫她來接電話


A:你很無聊 (這時我先生生氣了 還把手機關起來)


一個小時過後 從新開機 電話又來了


B:你到底要我怎樣 你才要讓小玲 接電話 我求求你 給她接電話啦(這時 語氣上 有低聲下氣)


A:[我  在  說  一   遍  你  打   錯    了]


 這時我先生立刻掛上電話 手機直撥台X大服務電話 跟他說明原委 並問客服人員這電話有另外使用人嗎


客福人員馬上告訴我先生 這是詐騙集團 因為詐騙人員會先癱瘓你的手機 再用另一支電話打給你家人


說你被綁架 需要說少錢 .... 然後家人也完全打不通你的手機 也無法聯絡到人 就會誤以為真 任由對方擺


佈了....


到這時候 我們完全清楚了 原來從頭到尾都是一場騙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