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 約翰就大哭 說他要搬出去住


[霸霸管東管西的.....只會出一張嘴 他憑什麼管我]


[監護權不是他 他給過我什麼 錢都是媽咪出的 他憑什麼]


[我痛恨他 為什麼他是我霸霸 我已經要18歲了.........]


約翰哭著來雙房間跟雙說


[媽咪 我跟你說 你不要哭 我不要住家裡了]


[我去住同學家 我恨他]


雙跟約翰說了很多


雙跟約翰說其實他不對 但是你的態度很糟


尤其是那句話


[我就是看他不爽 我已經忍耐很久了]約翰大聲的咆嘯著


[我跟你說   你霸的意思是你要唸公立的大學 其實是不想讓你背著助學貸款很多?]


[我自己的路 我自己負責 私立的我也甘願 錢多是我的事情 跟他沒有關係]


雙跟約翰在臥室裡達不成共識   兩人都是淚眼婆娑


小孩的霸霸說[你明天出去就不要回來了 你敢出去你給我試試看?]


這下完了   約翰在我住院時就跟雙說[2/27 28這兩天要跟同學出去]


小孩霸霸每次都會用這種方法來吵架[超級不要臉的].....


眼看戰火一直延燒著.......雙沒有任何方法可以阻止兩人的吵架


甚至眼看就要打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