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EPC可以給我嗎?   我有跟公司連線 很重要的]小孩的霸霸來跟雙說


[可以 我可以去跟約翰說 但是你不要@#$%^&**]


雙去敲了約翰的臥室門


[你霸說他很多公司資料都在這 所以這台可以藉他用嗎?]


[你放心 我拿了9000元 我再買一台給你 等你唸大學住在外面時]


[媽咪 沒關係啦 我用不著 你拿去給霸霸吧]並用手指著他藏身處


[約翰 你別跟霸說沒關係 我把這台當作賣給他了  否則他哪天反悔 別說9000了 連這台都是屍骨無存]


[約翰 媽咪跟你說  這次真的是你的態度很差 你可以跟他道歉嗎 他畢竟是你霸霸]


[你要讓他覺得你尊重他 你連這點面子都不留給他 難怪他會翻臉]


[離婚 監護權 不管無論如何 他都是你霸霸知道嗎?]


[他沒有教你走偏也沒有教你做壞事]


[媽咪也不希望你受委屈...我們是一條線的 知道嗎? 最起碼我們不要受傷]


[你記得嘛 你跟媽咪說 不要跟他起衝突 因為即使是我們三人聯手 也打不過你霸]


[可以據理爭取 但是絕對不是跟他....有問題 你找媽咪 知道嗎?]


[現在反相思考....我這趟住院還好有你霸霸是嗎?它可以回家看一下你們]


[雖然你們都很乖不要操心 但是家裡畢竟沒有大人]


[你記得 為啥我們要跟他一起住嗎?]


約翰點點頭表示他都知道也理解只是氣不過


[1.有答應他們家不可以告訴別人我們離婚 所以要一起住


 2.他們有面子問題


 3.媽咪的錢不夠租房子還養我們 所以我們要住在一個屋簷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