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在臥室聽到約翰房間裡的吵架 又聽見碰撞聲....


馬上拿起手機撥打


[爸~~~~你在這附近嗎?  XX在敢約翰出去他說要打死他 爸~~~~]


雙已經泣不成聲


[好 我馬上騎機車過去 你等我]


這時候 雙覺得度日如年 一直聽著房間的動靜


沒多久 小孩的爺爺喘噓噓的趕到


劈頭第一句話是[你怎樣 你一定要我生氣嗎?你不知道我高血壓嗎?]


小孩的爺爺要求雙到一杯白開水給他便開始氣呼呼的唸他的兒子


都是台語


[我不是跟你說過 小孩子不要動不動就打罵]


[我以前有這樣對你嘛!]


[過年連親戚都說 這兩個小孩怎麼這麼[生份]沒有笑容了]


[你沒有感覺小孩變了 連家裡的親戚都發現了]


[約翰愛唸書 你管他唸哪一所  他高興就好 私立的不行嗎?  你管這麼多]


[現在小孩不是你牽著他走  你要他左轉還是又轉]


[現在是要在他背後看著他走 走錯了 拉回來 不是像你這樣 一定要照你的走]


雙悄悄的走路史帝芬的房間問約翰[霸剛才有打你嗎?]


[沒有 他推我 我退後撞到床鋪]原來雙聽到碰撞聲是


雙用氣音跟約翰說話


[你去外面看看 你爺爺說你霸霸的時候 你霸是站著立正的連一句話都沒有回嘴]


約翰說他知道他有看見


[長輩就是長輩 你不能回嘴 何況是你霸霸 更何況你剛才的話很差進]


[你可以跟他據理以爭但是絕對不是你剛才的那種態度 知道嗎?]


[我沒有教好你是我的不對 但是我要求你 你要為剛才那句話跟你霸霸道歉]


[我們道歉並不是表示我們....他不道歉是他的問題 但是我一定要告訴你]


小孩的爺爺持續罵了一各半小時 連雙的腳都酸了[我還靠在牆邊咧]


[我說的話 希望你都有聽進去..................]小孩爺爺準備離開了


雙叫約翰送爺爺下樓 但是爺爺拒絕 說他自己可以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