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的霸霸還是氣呼呼的坐在沙發上


[你可以把手機還我嗎?]雙如此試探性的問


[我丟了摔爛了 你不可以給他手機了]


雙覺得不太可能 但有想到剛才他氣的也是有可能丟的


我跟你談談可以嗎?  雙持續試探的問


[約翰說話太過分 是我沒有教好   我會叫他跟你道歉]


[但是他很早就跟我說明後天要跟同學出去...你現在因為不爽他而給他禁足]


[為什麼要跟他妥協 小孩都是你這樣教壞的]小孩的霸霸氣呼呼的回答雙


[你要不要聽我說話 你很不可理遇....我就跟你說就事論事嘛]


[你讓他不能出去 他要跟同學怎麼說 他要跟他同學說........是嗎!]


[我不管他敢給我出去就試看看........]小孩霸霸音調更高了


[媽咪 你不要跟他說 不出去就不出去 媽咪 你不要求他]約翰也不甘示弱的回


雙看了約翰一眼叫他進臥室去


[手機既然你說摔壞了 我會給他舊的手機  不然出門很難找人]


[不準給約翰]一附快殺人的眼睛看著雙


[好笑了 這手機我買的 本來就是約翰的 是你用手機跟約翰換EPC的]


[EPC買來幾乎都是你在用 所以都是你的資料 我還沒有跟你收租金咧!]


小孩霸霸氣呼呼的問約翰多少錢買的 他要砸了


[ㄟ 那是我買的為什麼要給你砸]約翰大聲的回應


很阿莎裡的丟了9000元給我說要把EPC給他


[哈~~~好笑了 我幹麻要賣給你...你說啊 東西是我的耶]


錢雙是照收 因為真的擔心小孩霸霸砸了


雙交代約翰EPC藏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