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衣機B .B  的叫著


雙呼喚著史帝芬[ㄟ 小寶貝 你過來幫忙媽咪曬衣服!]


史帝芬[媽咪 又是我 今天衣服我收的耶?]


一邊曬衣服兩人一邊談著晚上發生的事情....


[媽咪 你知道嗎?  你電話一打來 我就開始注意家裡的一舉一動


哥哥一回來就去洗澡 我看他髮型也還好 頭髮也沒很短 比我長啦


媽咪 你說哥哥有哭


我看沒有啦 是眼淚在眼框裡沒有流下來....霸霸一回來


我就跑去洗澡 出來後我在臥室聽他們兩個說話


霸霸說[{ 你剪這樣子  你讓我怎麼跟你媽交代  我問你這個型要不要修


你說不用?這下她下班回來肯定會給我罵死!


你知道嗎?  你12歲時就該.........


你14歲時........你18歲時........


你20歲時.......你30歲時就該成家立業 你40歲時......}]


又是一堆廢話 一直說到媽咪你回來?]


[你知道嗎?那家沙龍美髮 老闆把我視為貴賓...我提供他咖啡機 咖啡


我幫了他很多很多忙 連尾牙也請我去 他幫我們剪頭髮不要錢 是我的面子]


轉眼間 衣服已經曬完了


[史帝芬 媽咪跟你說喔 噓.........]雙壓低了音量


[媽咪 剛才在公司 就先把他罵了一頓  擔心他回來找哥哥出氣 所以才打電話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