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在前兩各星期前吧!


雙雙在門市接到小孩的爸爸的電話...........


一開口就罵人[ㄟ 你小孩又鬧胃痛


你不要每次都煮那些狗屁高糟的東西給約翰吃?]


[你說什麼]


[煮什麼酸白菜鍋 羊肉爐...........]


[ㄟ你說話不能客氣一點嘛?      你會照顧那小孩你照顧]........雙雙把電話掛了


沒兩分鐘約翰打來了


[媽咪 我要去你店裡?]


[我還有一個鐘頭下班    天氣很冷又下雨......你別過來]我描了一下時鐘


[我不管 我要去 我已經出門了]


雙雙隱約聽到約翰的啜泣聲.......[哥哥你在哭嘛? 那你過來好了 路上小心]


不一會..........約翰來了


開始說他的委屈


[爸一回來就發飆 我跟他說我胃痛很難過]


[他就開始破口大罵         說我不正常吃飯 每次都吃垃圾食物


又說我每次都買蛋捲飲料餅乾...............]


[拜託 我現在都有正常吃飯 他說的都是我已經吃完飯肚子又餓


我胃痛不是今天開始 是從XX就開始了


他都沒有責任嘛!              一直罵我


他也不想想那時你們正離婚 我常常有一餐沒一餐的


媽咪你又沒有工作 爸更慘........他根本不管我的死活


我會這樣 責任全在他 為什麼只罵我跟你


要不是爸 我們今天不會這樣?       我也不會胃痛]


聽到這..........雙雙很心疼約翰


但是我又能說什麼呢?


雙雙一邊結帳 一邊掉眼淚


雙雙跟約翰說[對不起都是媽咪沒有照顧好你們]


[媽咪不是你的錯 我們今天會這樣


都是爸一手造成的.......


媽咪你別哭 你以後就靠我了


你現在投資我 將來是我回報你 我才不要養爸咧]


電話響了是史帝芬打來


我想完了 哥哥跑了剩下弟弟一人[接招]


我馬上打回去


[媽咪~~~~~~~~ 哥哥有在你那邊嘛...........


他被爸罵跑了.......剩下我一個人被那各瘋子一直@#$%^&]


[嗯 史帝芬別跟你爸嗆聲.............


下班我就跟約翰回去了.........你自己小心一點喔!]


回去我們不發一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