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的爸爸又來跟我說 [那個艾珍基測差2分上北一....]


我心想又來了 關我屁事啊 ? 比 比 比 煩不煩啊!


個位看官 一定不知道我為什麼這麼說 唉 說來話長了


我家約翰從小就被比來比去 幾乎都是輸的那一個


他爸公司有幾個同事 跟他比較好 也常常一起開會


所以我們這幾家互相都很熟 ...5個人號稱[五聊男子]


因為小孩的爸爸是5個裡面最小的 所以其他的人 我們都用大阿伯 二阿伯...區分


其中二阿伯跟3阿伯的小孩跟我家約翰同年 這就是我家約翰惡夢的開始


二阿伯家的女生是[艾珍]唸書 幾乎都是第一名


夫妻2人賺的都給艾珍學鋼琴上課輔 學才藝 鋼琴還比賽得獎咧


艾珍小學畢業還得到馬英九市長獎咧


至於3阿伯家的[宴軍]也是會唸書的小孩 小學畢業還得過縣長獎咧


好戲還在後頭咧..我家約翰是2手空空小學畢業的咧...


所以咧 小孩的爸 一天到晚轟炸我們3人...


把我們說的一無是處 ....悲哀啊


他也不想想 我家約翰沒補習 還要怎樣 ...這要是跟他說 又是沒完沒了


他就說啊[我客戶的小孩也是沒補習 人家他上建中咧!]


你看吧 我們3人就是倒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