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再騎樓ㄉ垃圾桶要移進來鐵門內


隔壁房東請我們把腳踏車移出去 好放大垃圾桶


我不是不願意 只是垃圾桶放進鐵門內 會很臭


但是收垃圾ㄉ不願意資源回收給別人收走.....


而且這裡ㄉ有些住戶很差進 我ㄉ腳踏車明明停好ㄌ


他就幫我移出去 停他自己ㄉ機車 因為他住ㄉ比較久


還有些住戶房東把房子分弄4間成套房....


他們也從來不關鐵門 一點公德心 跟安全意思都沒有


住ㄉ心情很不好 ....


還有三樓ㄉ 283 也是 看見我 就跟我說[要關鐵門]


拜託喔 我哪一次沒關 他們自己沒關 都沒關係


想到就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