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先去郵局寄包裹給朋友 然後在去市場買菜


趕回來煮中飯 我家史蒂芬是半天ㄉ 我還要陪他依起吃中飯


我記得他曾經跟我說過


[媽咪 我好可憐喔 每天下課 回家蒸便當 洗澡 洗完澡 吃便當.


寫功課 都是 我依個人 好寂寞喔 ..都沒有人陪... 一直要到9點


哥哥才會回來 10點你才下班...]


我每次都是這樣回答他 [可是媽咪要上班啊...不然我們怎麼生活啊]


心理上[都很不忍心 ] 所以我都儘量陪小孩


吃飯時聽他說一些事情 順便裝便當


裝3個 史蒂芬2個[星期4 跟5都能吃][哥哥一個 因為哥哥不愛吃蒸ㄉ]


日子就是這樣過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