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姐.....我是那個***你記的嗎?]


哇塞 又是一個來考雙記憶的??????????


[小姐.....你可以先說重點嘛!]   拖延戰術 雙一慣用的技倆


想說可否聽出一些蛛絲馬跡???????


[我要調通聯紀錄?]


[請撥客服專線 0800-***-*** 或是手機直撥***都行 一份要30元]


[我打去問過了 就是覺得30元很貴 我想說我跟你很熟 可以不要收錢?]


又是一個攀親搭戚的            雙最討厭這種人 明明不熟 硬說熟 門市這種客人多的咧


[小姐 我這只是門市 通聯紀錄是私人的 一定要經過公司 沒辦法處理喔]


[我跟你那麼熟 還要錢喔 你都不能幫忙喔]


怎樣 公司是雙開的嗎?   


一直跟雙努力的[ㄌㄨˊ ]


最後她使出她認為的殺手[ㄐ一ㄢˋ].............


[小姐 我兒子就是那個很皮的啊!    爬上旋轉椅 玩你們公司的門 還有.....


最後還把你門市的收發章蓋在你的白色桌子上 我還拜託你罵他 你想起來了沒有?]


她說的很開心的咧


吼....................想起來了   那個沒家教的小孩


原來是這個283[歐巴桑]超級聒噪     這個小孩更是沒規矩的


怎麼可能忘記


但是[小姐 你還是要去跟公司申請通話明細 一份30元喔]


[我........幫........不...........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