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到了逢年過節或是秋天 我都會想起我在遠方的家人...


我在台灣沒有親人 唯一一個爸爸也在8年前去大陸定居了


那些老榮民 離鄉背井ㄉ在台灣


每個都希望落葉歸根...當然 我爸爸也不例外


但是 我常常想起過去...而落淚


我爸爸家鄉在浙江 很喜歡吃海鮮


每當秋肥[螃蟹] 我就想起兒時的冰箱


全部都是螃蟹 那時的我看了都會怕


整個冰庫喔.......


我看到豬耳朵  芋頭 螃蟹 淹漬品 跟所有ˇㄉ海鮮


我都會想起在大陸的爸爸[不愛吃青菜]


以前我都打電話去打陸跟爸爸說話


現在爸爸已經90幾歲了 人還健康


就是耳朵 已經退化[重聽了]


所以我連電話都沒得......


唉 又落淚了


我的爸爸 大字不識幾個 所以連寫信也..


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