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後沒生小孩時丈夫是生活的重心


一但小孩生了ˊ重心就移轉的小孩身上


這點我想很多媽媽應該都跟我一樣吧...


三年前我離婚了 2個小孩歸我


為了2個小孩 我努力的走出婚變的陰影


開始教導他們 萬一媽媽有一天不在人世了..


你們應該如何做?


2個小孩讓我很驕傲不是樣樣都比別人強


而是貼心.........


史蒂芬在我下班前 會先洗米煮飯 摘菜 退冰箱等下煮的食物


約翰會幫忙收衣服拖地倒垃圾


兩兄弟 幫我這忙碌的媽媽分擔了許多家事


到現在隨著兩個小孩年齡的增長 家事有增無減


我現在的工作 晚上10點以後才回家


史蒂芬在放學回到家後 就先蒸便當


[我休假時一次做2個便當在冰箱 現在增加為4個]


蒸便當時間 他去洗澡 洗完澡 拿出自己的便當 在放入哥哥的便當


[這時真的要說大同電鍋真的很好用]


等哥哥回來拿出便當 先去洗澡


史蒂芬又把湯拿去電鍋熱


就這樣 兩人互相幫忙 輪流收衣服 拖地


所以 這2個小孩 真是我心中的一個大寶石


有這2個寶貝 夫復何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