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細菌真是無所不在....很可怕


我都叫小孩要做到    回到家要洗手洗腳


我記得再6年前有一個可怕的病毒[沙士]


大家聞風色變....


那時我家史蒂芬才幼稚園大班


有一天他發燒 我正在上班


學校的老師   一直打電話來請 我帶小孩回家


我在上班   一時又找不到人  可以去帶他   我都快哭了


後來是老師帶他到我公司給我


下午我帶他去給醫生看...


我發現醫生是全部武裝的  [口罩 護眼照  隔離衣 手套]


甚至再我跟他說 我們沒有在疫區進出過 他連小孩都不敢碰一下


連要用聽診器聽胸口時  還叫我把小孩衣服拉起來


只開一天的藥給我 並跟我說  [如果明天還是沒有退燒 要帶去大醫院 不要來這裡]


我很生氣 ..........ㄟ 只開一天的藥給我  會不會太扯啊???


我一整晚都沒好好入睡 想東想西的


隔天晚上 又帶去另一家診所看病 證實是急性中耳炎...才鬆了一口氣


但是我對昨天那位醫生很不滿....


他會懼怕 我可以理解 但是只開一天藥給我   會不會太過分啊


現在的病毒 越來越多 也越來越可怕


家裡有小孩的 壓力會更大


所以大家都要做到勤洗手    清潔要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