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近6/29凌晨      醫生先來詢問我原因     為什麼不吊點滴


[我每次吊點滴     都不會超過兩瓶    手就會腫起來]


[可是.....你現在發著高燒 又不能進食   明天要檢查所以禁食...]


沒辦法 我終究是投降了


不一會 來了一位急診室的護士 她的名字叫[張*雯]


她一面跟我講解    一面打點滴


[我現在用的是小針......然後我用....把痛降到最低]


[如果有問題 隨時可以叫我.....]


這段時間只要是她來 加藥[抗生素 消炎 止痛]


她都會很熱心的詢問我有沒有問題?


終於 我等到中午 要照超音波了...


奇怪的是 比我晚來急診室的都去檢查了 我居然是排後一個


這點讓我對忠孝急診室有點不滿


檢驗師 大概的跟我訴說了一些些


腎臟有結石 膽.....


等我回到急診室等醫生報告時....


我們這急診室有四人照超音波  只有我一個女人也最小


其他三人都是男人 其中還有一個到吐血才來醫院


一位是老師吧 因為他還請人把考卷送來急診室改[考卷]


真是敬業啊......


醫生先跟那位老師解說........


老師可以馬上進食   然後晚上來抽血.....


只看見那位男老師很高興的說[我要吃飯了 不好意思]


[我這結石每10年長一次     真不知道是怎樣      居然痛到這邊來]


說到這還用手   指出自己的疼痛處


醫生又去跟我對面的病人說[你有家屬來嗎?]


[沒有]


[我一定要有家屬 麻煩你請你家屬來一趟醫院!]


[我跟我的妹妹住 那我們是各管各的......]


[那你沒有太太 小孩.............]


[........................................]


[我跟你說 你的情形比較不一樣 我必須要跟你的家屬談]


[..........................................]


只見那各男病人 緩緩的點頭...


醫生就走到我這了


[我的腎結石要開刀嗎?]     我不安的問著


[小姐 其實你的問題比較嚴重的是胰臟炎!]


[醫生 不就是胰臟發炎嗎?]


[不是這麼簡單 你要辦理住院 我們還要作更詳細的檢查]


填了住院單    現在就等空病房了....



晚上大姑 有來看我 陪我很久 一直到快12點才離去


大姑丈有打電話來問[胰臟炎 是咖啡喝太多了?]


天地良心 我菸酒不沾 咖啡也不喝 因為我會心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