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個夜裡~~~~來了很多病患


我是唯一是前天來急診的還沒有等到病房的...


急診早班的護士來給我在點滴內加抗生素時候


我問她 [ 昨天比我晚上的都有病房 為什麼我還在等?]


[   喔 第一科別不一樣 還有昨天有些阿媽是住進安寧病房的]


這個護士是  我遇到急診是第二個好護士 但是 我忘了她的名字


有關於我的疑問 她都一一解釋給我聽


甚至到了下午三點有病房時 她通知我  可以辦住院時


她看我一人吊著點滴 沒有家屬時 便自告奮勇的幫我去辦住院


然後請一位阿姨[可能是志工]   用輪椅送我去八樓的病房


我再三跟這位護士謝謝 內心對她有說不出的感激


在昨天送來一位歐巴桑   陪同她來的應該是她的兒子


兒子隱隱約約在責怪媽媽說[藥不按時吃...針不按時打..]


才會變成今天這樣 然後還說 你以為我們都很閒喔!


不用上班 每天陪你....]聲音責怪語氣很大聲


我知道他應該是很難過心疼   但是口氣上這樣 不太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