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 一早就被自己的喉嚨痛醒...


我馬上猜想   我可能感冒了   喉嚨發炎


我央求小孩的爸爸帶我去看耳鼻喉科               雖然他是百般的不願意


繞了住家方圓[百哩]居然沒有一家診所有開


這下告訴我 星期天千萬不能生病 尤其是第四個星期天


好不容易找到一家耳鼻喉科                 護士小姐居然告訴我


[小姐 星期天         我們不看健保                掛號費要收你200元]



我拿回健保卡    不看了     我想說回去吃普拿疼    如果在沒有用


那我就去醫院掛急診........


約翰 一早就去同學家看書    因為他隔天還要考試


我帶著史蒂芬陪著他爸爸去辦一些事情...


下午 我還是高燒不退   只好要求       小孩ㄉ爸爸帶我去急診


不去還好........到了醫院 我血壓太低[本身低血壓]


呼吸急促 連血都抽不到 馬上吊點滴 這下我才絕的恐懼


初步檢驗是胰臟炎 天啊 聽都沒有聽過咧


打電話請假 小孩只好委託他爸爸照顧 因為 我實在沒有人可以拜託了


吊點滴的手已經開始浮腫 我拜託護士 幫我拔起 護士說不行


禁不起我的再三要求   她說[我先幫你拔起 等下請醫生......]


就這樣 我待在急診室的第一晚 等待明天的檢查----腹部超音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