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下午大約快四點吧 轉入病房


這讓我非常高興 因為急診室人來人往的很吵 有很多的不方便


我到了病房 一看天啊 是不是弄錯了 我是健保房 可是這是兩人房


嚇的我馬上問推我來病房的阿姨[這是健保房嗎?]


後來我才知道 健保房有兩人 也有四人 看來 我的運氣還算不錯


病房助理很客氣的跟我說必須要換上醫院服 [需要幫忙嗎?]


[我想 我先去洗澡 在換衣服!]


我馬上打電話給我公公婆婆說 我住進病房了


哪知道?     公公已經在急診室了說[護士已經告訴他了   她們一會兒上來]


我有請我公公婆婆幫我帶牙膏 毛巾過來  還有一般住宿用的洗髮精 沐浴乳


那個白ㄔ的前夫   昨天居然只帶牙刷過來


今天居然帶了家用沐浴乳跟洗髮精[天啊 他以為我是來渡假的喔]


而且一進來就是說[你這是什麼狗死運 居然住到兩人房]


沒有多久 負責我的醫生 蕭醫生來了


問了一些我的症狀 跟檢查報告 即要求我明天照胃鏡


既然來了 就檢查清楚 而且還在禁時中...


公公跟婆婆離開病房了 我馬上跟兩個小孩說 我要去洗澡


一進廁所 天啊 那個點滴的位置太高 我根本勾不到


我在廁所大喊 約翰


約翰過來幫我掛好就出去了 我為了不讓吊點滴的手弄濕


很白痴的 我居然把手舉高高 用另一之手洗完全身


我在洗澡時   隱約有聽到護士說[她一個人洗澡嗎 洗多久了]


護士可能 怕我昏倒在浴室吧


約翰進來     幫我處理善後 我教他怎麼幫我穿衣服


到了床位沒多久 我就發現不妙了 點滴不滴了    手也腫起來了


我還在想 我很小心啊 怎會 後來才想起來 我把點滴手舉的高高的


只好押鈴請護士來一趟 問她說 我可以休息一下嗎?


她說[她擔待不起......]


所以 我又換一隻手打點滴了


打電話給大姑姑說[她那個笨蛋弟弟     又忘了拿棉被枕頭來]


晚上總覺得冷氣很強 無法入眠 我一邊看書一邊培養睡意


沒有多久 隔壁床推來一個老阿媽    旁邊圍著一大家子的人


問東問西的 她的兒子很客氣的跟我說[不好意思 吵到我了]


我跟他說不會...........


護士來問一些阿媽吃了什麼東西


原來阿媽有氣喘 今天去吃海鮮 沒吃什麼 就過敏 就誘發氣喘


夜裡 只剩下阿媽的兒子留下來陪


而我是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