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到凌晨五點 我想去吃傳統早餐


於是我決定把兩個小孩帶回家


可惜的是---------那個早餐店居然六點才營業


所以      我跟小孩又繞湖邊走回家


想說 在沒有早點 就去吃M


很久沒有這麼早起了.........


湖邊散步跟作體操的人好多       一眼望去幾乎都是上了年紀的人


令我驚訝的是 還有人來賣菜


我居住在這一帶很久了     沒聽任何人提起過    更是不可能買過了


我先看到 一位太太在準備白河蓮子


在一直往回家的路上走 發現很多是賣菜的


都是標榜 自己種植    無農藥


還蠻多種類的 空心菜 敏豆 地瓜葉....


約翰說他很累 我叫他先走回家


我跟史蒂芬慢慢走 隨便看


到了湖的大涼亭 我突然想看到日出


我跟史蒂芬說 在這停一下吧 因為我想看日出


等了一會兒 史蒂芬就不耐煩了 他說蚊子很多


唉 真是掃興


我們在回家的路上 幾乎都沒有看到早餐店有開


可能是現在的人都比較晩起             在以前我們的小時後


凌晨四點半 就有豆漿 燒餅 油條了


繞了大半圈 M沒有特價


我跟史蒂芬終於看到一家賣早餐的


買了四個三明治 邊走邊吃...


留一個帶回去給約翰


回家的路上 去OK店買飲料


剛好遇上認識的店長 小聊一下


她說[怎麼這麼早帶小孩出來啊?]


[前一陣子生病住院      今天想看日出的說!]


[要好好照顧身體 小孩還小說 唉 男生比較沒有浪漫]


[我女兒還跟我說 媽咪 月亮旁的星星比較好看     也比較亮]店長如此說著


[唉 我就不爭氣 生了兩個不懂浪漫的兒子 說蚊子很多]


店長與我     都大笑


好了 趕快回家洗澡 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