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去做子宮抹片檢查 跟張醫生提起這兩天胸部下緣會有點疼痛


雖然說沒有摸到硬塊............但是醫生建議我去做胸部超音波


去排隊...........我休假的班都排滿病患了 所以只能請假一天來做檢查


回程順便去眷村探望老鄰居的阿姨............


她跟我說[現在進步多了....以前是木板的很痛 現在是壓克力比較好 胸部小的作起來會很痛!]


前兩天去做檢查 騎腳踏車放在M附近撘公車去[護士說兩點半以前到就行了]


到醫院我看還有點時間 我順道去福利中心晃晃買了些餅乾帶回家


我去跟護士報到 把單子放在護士交代的地方


找了一個等候室坐下來.........後面兩個283真是聒噪還很大聲的聊家務事呢?


我不知道是太緊張了還是飲料喝多了 我居然跑了三趟洗手間?


大約等候快要一個小時 終於叫到我了


我背著包包提著環保袋進入乳房攝影室....................


檢驗師很客氣的跟我說[走進布廉裡.....脫掉上衣......你做過乳房攝影嗎?]


[沒有]


[為什麼想來做?]


[啊.........說來是----那天我來登記胸部超音波 護士小姐問我醫生又說要做攝影嗎?]


[我說啊.......有吧...........我單子都沒有全部看完 拿兩張上來登記以為其中一張是攝影]


[後來才知道原來兩張是一張是登記留底 一張是給我帶回家今天再帶過來]


檢驗師跟我說[喔 那一定是登記小姐問你有沒有做過攝影 順便一起做吧!]


很客氣的小姐 一邊幫我解說 一邊幫我調整攝影位置


嗯 說不痛是騙人的 但是忍耐一下很快就ok了


謝過小姐 我拿著單子重回登記位置          小姐說作那邊等            等一下做超音波


翻了翻雜誌 沒多久輪到我了


超音波師問我[有摸到硬塊嗎?]


[沒有]


我跟她說了原委


原來我以前在月事來前一星期胸部是疼痛不堪很漲 連摸都沒有辦法包含下樓梯]


婦科醫師說[痛到不行就去吃普拿疼]


暑假前我胰臟炎住院 藥吃將進半年 我吃到第二個月發現我胸部不再疼痛


我還很高興咧 結果這個月停藥了      在要做抹片的前兩天.......發現胸部下緣會痛


我看到超音波師一邊聽我說話一邊檢查 有些地方停留的很久.........


我開始緊張了 果不然 她叫我去外面等醫生的報告說明


醫生說[胸部有纖維囊腫...........但是這二邊有淋巴腫..........我必須再檢查一次]


[為什麼我摸不出來 ]


 [因為是深層的所以摸不到]


[等到你摸得到表示你的瘤已經長很大了]


[如果是癌那就末期居多了]


我又進去另一間超音波室               醫生說的很仔細 但是我聽的很模糊


我只記得應該是 我必須去掛血液腫瘤科抽完血等報告出來


然後醫生叫我三個月後必須回來追蹤 因為我的淋巴腫很大


而且如果血液的報告是不好的淋巴又快速長大 我必須去做切除淋巴瘤


我出了超音波是在櫃檯登記 很幸運的登記到我的休假日 我不用請假


但是現在唯一能做的做室等下星期的血液抽血檢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