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上午就去醫院了..........結果到下午兩點半才輪到我


上午的門診居然看到下午[這是我最近長跑醫院的感覺]


大約跟醫生訴說了一下情形 他請我把外套脫掉......


問我自己有摸到嗎?        [沒有]


觸診一會兒...........他跟我說應該是沒有什麼?但是還是以抽血檢查為主


[過兩各星期在過來看報告?]


[不能今天嗎?]


[不行?沒有那麼快]


[那這各有遺傳嗎?.........我家史蒂芬也是淋巴....我怕婆家的人會賴給我]


醫生笑笑說[這各跟遺傳一點兒關係都沒有!]


[我下星期還要來這邊看婦科.........你的又要下星期喔!]


[喔 這樣啊 那我給你掛下星期 你看完婦科就直接來這看報告]


我謝過醫生跟護士小姐             拿來抽血單就去繳費跟抽血


我一看掛號的號碼是..............天啊 我差點沒有昏倒居然是10*


現在才到60號耶..........那不就是要更晚


去繳費抽血 檢驗師------居然是遇到客人


針插著抽血               然後問我事情


我可以回答你 但是你可以先把針抽出來嗎?很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