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醫院回來 去拜訪一下眷村的阿姨


回到家中時已經傍晚五點多了


昨天就跟史蒂芬說好今天要帶他去吃素食自助餐


等他下課回來洗澡時           我先去準備明天的便當


約翰要留在學校游泳[而且他是打死不肯只有吃素食]


自助餐晚上是一人80元吃到飽[身高140以下不用錢]


我看到史蒂芬坐下來時 我整各給他呆住......


我原意是要史蒂芬清清腸胃...........不要老是都是吃肉......長得圓圓的


天啊 他的餐盤上是一堆炸地瓜片洋竽片小白菜炸豆腐.........


還好的是-----他的碗裝的是一碗養生五穀飯


我跟他說[約蒂芬媽咪本來是要你吃的清淡一些那你..............]


他看了看他的餐盤笑笑的說[喔 我這樣吃........也對........等下我在去夾]


又是一堆小白菜........蘿菠糕[裡面有南瓜]終於不在盡是些油炸的了


碗裡是香樁炒飯[我超愛吃他的炒米粉哦很對我的味口]


他說小白菜會辣[因為他們用了很多的薑絲下去炒]


我跟他說不能用大蒜下去炒或這是蔥


史蒂芬問我為什麼????????????


這也是菜啊...........又不是肉


啊................真是考倒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