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去看報告 我是懷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去醫院的


我先去婦科----那天抹片報告說有發炎


醫生又帶著另一位醫生大約解說情形?


拿藥回來目前抹片是正常的


我拿著批價單跟預約單先去血液腫瘤科.....給護士


她很客氣的看了一下他的單子說她幫我排**號先去外面等.


我看了一下 應該還要一小時左右


我就去地下室的福利中心買餅乾了.....


史蒂芬跟我來醫院最愛來這地下美食街隨便逛


醫院的福利中心東西比較便宜[雖然小小一間一些簡單品他都有]


這邊的海苔煎餅         約翰跟他爸爸都愛吃


我買了五包餅乾就後悔了........我的提帶根本裝不下...


這就是貪心的下場[唉 那一個做媽的不是這樣呢?]


我又回到血液腫瘤科診外等待......時間真是漫長啊?


中午12點了...........我還要趕回去眷村


大約是15分鐘左右吧[奇怪覺得時間過很慢]


終於輪到我了.......................


醫生說我的指數偏高正常是225 我卻是380


他說他要再檢查一次


護士把門關起來了 布簾拉上        在一旁陪著我


這次要掀衣服了


醫生一樣用手去觸診                 醫生說他摸得到.....但是我不見的摸得到


穿上衣服 醫生說那麼你如果有摸到 就請趕快來


然後每2個月做一次血液檢查........追蹤吧


謝過醫生跟護士後我去外面等


護士給我一張抽血單交代我 要來看報告時 前三天先到醫院抽血


我拿著所有的單子去批價


心理想著


 我每三個月要做卵巢腫瘤追蹤


然後每三個月要做胸部超音波追蹤


再來就是每2個月做血液追蹤


往好地方想就是 就一直追蹤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