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回顧2009所發生的事情 我的最痛的莫過於我爸在大陸往生了


他雖然是高齡93睡夢仙逝        但是他這一走確讓我成了不折不扣的孤兒了


話說他辛辛苦苦的把我拉拔大了 我卻連最後一面都沒能在床前送他好走


一各大陸老兵離鄉背井的在這兒生活的大半輩子.........


老伴早早就撒手離去 留下他一各老頭帶一各女娃兒過下半輩子


看到女兒披上嫁紗嫁做人婦..............生下兩各外孫讓他一圓外公玩孫之夢


他就收拾行李衣錦還鄉到大陸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