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25日 我家小朋友的爸爸前同事結婚


大家都很久沒有見面了 只有電話聯絡


說到這結婚ㄉ大阿伯...............


我家小孩的爸爸他們以前這各部門有五個人經常開會


所以他們統稱[五聊男子=無聊男子]


年紀我家老頭最小 所以依序是   大阿伯    二阿伯      三阿伯     小阿伯


大阿伯住在台北 年紀最大 但是是裡面五各男子中最好看的書生樣


二阿伯住在淡水 一各女兒     跟我家約翰同年但是小四各月    太太是上班族


[女兒是鋼琴高手 參加過許多比賽 功課也好  基測差各0.5分上北一]


三阿伯人高馬大型 二各兒子   大公子跟我家約翰同年 但稍長一些月份


[大公子功課也不錯     是在武陵高中就讀       三阿伯每天接送上下學]


太太後來也是上班族..


[小公子 我則是完全沒印象了 ]---比我家史帝芬大一歲


後來因為我搬離桃園          我記得他們是在觀音吧!    最後只剩下電話聯絡


每次提到學校名次      我家約翰是最倒楣的一各   他的成績是裡面最差的


每每都會被他爸罵到翻臉


小阿伯則是我這次故事的主角


小阿伯結婚時........我還住在桃園


小孩目前比我家史帝芬小個二歲吧?


在小孩還很小時聽說婆媳很難相處 不久便離婚了!


他們一直維持在好朋友的關係 沒有惡言相向


小孩週休二日都由媽媽帶回台北去相處


買一些用品啦 書籍啦 衣服啦


一到五則跟爸爸 奶奶一起生活 在當地唸書


這麼多年過去了 應該也有10年左右了


他們的生活模式沒有改變?


大阿伯結婚宴客那一天 他跟我們一樣是全家出席


[我家約翰學校聖誕舞會無法參加喜宴]


我看著小孩跟他爸媽的關係很好 有說有笑的


誰說        離婚不能有很好的關係存在


雖然不是人人都能維持很好ㄉ婚姻


但-----我們跟小阿伯就是好的例子


但是真的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