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穿著很暖和的衣物外.........有時我還用暖暖包


雖然我一直覺得它很不環保        但是又不知道有什麼可以替代的


最近在電視看到一種新產品叫做[暖暖心--暖暖石]


可以用USB充電但是一各要價$1290 看到這我的心都[冷]了


除了我要買給自己跟兩各小孩外 還想送給我眷村的長輩


算一下..........天啊 作罷


晚上有時冷到睡不著 我必須穿襪子來保暖


必要時還必須開著電暖氣咧


可是冬天不冷就不叫冬天了               你們說[是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