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是家裡最迷糊的...............


雙雙無奈到不知道該怎麼教他


丟三落四的


去年一整年掉過很多東西


皮夾 成績單    泳褲    手機     雨傘的次數更是多


約翰除了頭是連在脖子上的沒掉


出去會迷路


教約翰怎麼撘公車     約翰只會家裡到學校或台北車站


其他一率問過才出門?


問了就好了嗎?


沒有!


說要跟同學去小巨蛋 不會從學校出發


教約翰從網路上找         也教約翰查詢


從學校出發還跟我報備過


上了公車 還交代約翰問司機可以的話請司機提醒下車


結果到了小巨蛋又掉了錢包 還大言不慚的說


[ㄟ 媽咪         我這次學聰明了 我把皮夾跟錢分開擺


所以我只有掉學生證...........]


[你有聰明嘛?........除了學生證的優游卡有儲值錢


你還掉了I-CASH 還有健保卡...........]


[媽咪~~~~~你不說   我都忘了]


[吼........]


距離這次掉東西最近的一次就是學期快結束時


居然上了游泳課忘了把泳褲帶回來...


上第二次時只好把爸爸的帶去....結果很高興的


雙雙洗完衣服要晾曬時...泳褲少一件


唉.......


更好笑又扯的事  撘公車回來 居然下錯站牌下車


一路跑回家就算了    


居然是照著公車路線跑耶...


 


後續.....隔天雙雙接到學校來電說有人撿到皮夾放在小巨蛋服務台


      2/7星期天帶約翰去領皮夾 填單子時連奶奶家的地址都不會寫


              還是史蒂芬告訴約翰的......


             公車有六七站..........那天跑回家說[挑戰體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