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晚上雙在上班接到約翰的電話


[媽咪~~~我可以用三支手指頭做伏地挺身了 我要跟爸單挑!]


[你打電話叫爸回來 不然他每次都說 我很廢!]


晚上雙下班回到家 剛好看到這一場比賽


其實雙不用看也知道 贏家還是小孩的爸爸


約翰在學校做給同學看 同學驚訝的咧         且佩服約翰


同學的稱讚 讓約翰找他爸比賽[真是自不量力]


最後的結尾是 小孩的爸爸說[你看清楚喔?      我用45歲的年紀讓你喔!]


小孩的爸爸做了30下伏地挺身在20秒內完成


讓約翰臉都沉下來了........


這時雙正好洗完澡從浴室出來


約翰隨我進了臥室..........


[媽咪......我還是輸爸 他每次都嘲笑我書生      廢啦!]


[約翰 你別難過 其實你根本比不過他不是嗎?]


[他在學生時期就有自我鍛鍊 當兵又是特種部隊 在特種裡受訓就一年多?]


[你怎跟他比 他到現在還是會鍛鍊自己]


[我想說 我會大 他會老 我不想一輩子給他欺負 我一定要打贏他]約翰不甘心的說


[你爸如果輸你           你想過沒有 他是特勤單位是保護XXX的     如果這樣就被你擊垮]


[那國家訓練這一些人員要做啥?]


[去洗澡吧 媽咪去煮稀飯給你吃 你為了比 還沒吃晚餐對吧!    都10點多了]


[稀飯很燙     晚點吃!]


雙才進了臥室 就聽到玻璃破掉的聲音


雙連邊走出臥室邊說話[跟你說稀飯很燙 是沒有在聽喔    打破碗了喔?]


約翰望著地上的破碗發呆    然後跟雙說


[媽咪~~我跟你說   你別生氣 不是稀飯很燙 是手發抖沒力氣拿碗!]


唉.......雙邊收破碗邊想 這小孩 每次都跟他說不要逞強    都不會聽


雙到小孩都入睡了 跟小孩的爸爸談談


[約翰體力有進步了 不要每次說他廢 一點情面都不留?]


[拜託耶 是約翰找我單挑的耶 他本來就很廢!]


嘔.............懶得在跟這人間凶器說話跟是討人厭      有夠機車連的


 


 


約翰很瘦又皮膚又白 看起來就是弱不經風樣所以都叫他書生[但是他體力是同學裡算好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