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下班就匆匆忙忙的騎著腳踏車


對講機是約翰的聲音.....


雙到家看到約翰的頭髮天啊!真的是M耶


雙也不敢說的太難聽


[嗯 還好 是有型 但是 不太適合你 且沒有打薄]


[媽咪 我覺得很糟...你幫我打薄....]


[不行 媽咪沒那本事幫你....我給你錢 你明天下課 先去剪頭髮]


[媽咪 我是要上課的耶 剪這樣我能出門嘛?]


就這樣 說經不起約翰要求....終究還是幫他修頭髮


在這冷冷的天氣 在浴室特別的冷


[媽咪問你 你每次去設計師都是不同一個嘛?]


[都是同一個]


[天啊 同一個你不是跟他說劉海不要蓋到眉毛 剪短打薄]


[他是白痴ㄇ 吃大便的喔  聽不懂客人說的話喔?還留法設計師咧]


[經過這次 你霸霸在也不會搶迫帶你去那一家剪頭髮了  雖然說免錢 但也要有個限制]


[媽咪 你覺得我這頭像不像魯幫三世?]雙一看 天啊 真像


這下把約翰的不滿全部傾洩而出


[媽咪 你知道我剪完時  人都呆了 留海不見就算了...還幫我剪個M]


[我是麥當勞員工ㄇ?  他最好麥當勞員工都有剪我這頭啦]


[經理也沒有剪M啊?]


[我又不愛魯幫三世   給我剪這樣?..........]


[別生氣 媽咪 幫你修掉 層次也全打出來]


[太好了 媽咪 我都快氣死了]


剪完他沖完全身乾淨就出去了


高興的跟史帝芬哈啦 很大聲 連雙在浴室都聽見了


不一會雙聽見敲門聲


[媽咪 你幫我煮晚餐 我肚子餓了!]


這小孩頭髮剪的很醜


連晚餐也沒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