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翰今天滿18歲 昨天帶他去宜蘭大學口試.....累翻了


今天全家人都睡到中午才起床


討論了半小時 決定去前面的我家牛排吃午餐給約翰過生日


傍晚約翰跟雙說[要出門去拿東西]


中午大家都吃多了 晚餐雙決定煮稀飯清清腸胃


三人都吃飽了 約翰才回來一進臥室他就嚷著


[媽咪.....你看 我都嚇呆了]


雙一看也呆了.....[這是人形玩偶嗎?]


史帝芬也說[天啊!這怎麼好像巫毒娃娃?]


[媽咪 你都不知道? 我拿到時候我都說不出話來了]


[這個是要我抱著睡嘛....天啊 她半夜會不會爬起來啊!]


[挺嚇人的   她是沒腦袋嗎?還手工縫的...上面還可放相片]


[啊?你女友跟你一樣沒腦袋 你們還真是一對咧!]雙笑著回答


[媽咪 我想拿去慈濟送人耶.....?]約翰怯囁囁的問雙


[這樣好嗎?女友送的生日禮物耶! 萬一哪一天分手了 要你還東西 這去哪生啊?????]


雙不安的回問著 心中滿是疑惑


雙請史蒂芬幫忙照下來 PO上來請大家看看


如果你兒子收到這樣的生日禮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