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家裡的大多家事都是大家一起平均輪流做


自從家裡約翰開始考試 他的家事就明顯的少了


多半都留在史帝芬身上


有時叫約翰作家事  他還會搞笑的說


[ㄟ 媽咪 你搞不清楚 我一分鐘幾百萬上下耶!]自己還會狂笑


雙都會回答[你再..皮一點  當心我等下修理你?]


一般都是史帝芬 收衣服 洗襪子 收碗筷 端菜有時還負責買菜 倒垃圾


剩下就是哥哥約翰的工作[要考試或是其他原因都會省去]


'雙上個月住院時 約翰不但要下課馬上回家陪史帝芬[弟弟較沒膽']


還要洗衣服拖地[聽史帝芬說有幾次洗衣機的衣服尚未洗完約翰就睡著了]


史帝芬不忍叫醒他  就自己去陽台把衣服曬完 再打電話跟雙說晚安


昨天要拖地 沒人肯動 因為大家都認為自己做的很多


約翰甚至還說[媽咪 你住院時 家是幾乎都是我做的耶!]


[那就這樣 自己拖自己的範圍 三遍 OK]雙如此決定


史帝芬馬上拿起拖把拖自己的臥室


約翰也馬上接著做


媽咪的臥室也做完了


剩下客廳跟飯廳 沒人願意動


[那就留給你霸霸 他最沒有貢獻 而且這些大部分範圍是他的]


約翰與史帝芬大聲叫好 就各自回臥房了


晚上霸霸回來了 [那個拖把跟水桶是怎回事?]


[喔 那是你要拖的 飯廳跟客廳!]


[家裡都是你的勢力範圍 所以我們決定把最大的範圍留你]


[因為 你睡客廳...辦公也在客廳 你所有的物品都佔在飯廳跟客廳]


雙去洗澡了 留下小孩霸霸在拖地....


[媽咪....我幫你拖了廚房喔?]隔著浴室門說著


[啊 ....不用 且我不領情 你不要又給我邀功]


[廚房只有一個小走道 且適用洗的...我都跟史帝芬用刷子刷]


[廚房有油煙 所以 麻煩你把拖把給我洗乾淨拿去後陽台曬?]


[還是謝謝你拖廚房...但是請記得 不要   然後請不要來邀功....]


[........................]邀功是霸霸的拿手


常藉機說出來要求我們做不想做的事情...且是 說的理直氣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