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雙在急診室的那一天.....護士是從進來幫雙量一次血壓


每換一次班  就會當班的護士量一次血壓[也包含體溫]


[小姐 你等我一下 血壓計壞了]護士小姐馬上去拿另一各血壓計


[小姐 你的血壓很低喔 頭暈嗎?  下床要小心!]


[嗯 護士小姐 我是低血壓]雙如此回答著


護士喘了一口大氣   原來如此  想說換了一個血壓計


又換班了 護士又說 [ 小姐 你等我 我去拿血壓計 這個壞了]


[ㄟ 護士小姐 我是低血壓 不要去換了]雙大聲的嚷著


[喔 還真是低咧]護士喃喃自語


終於輪過一輪了   大夜班的護士又說了[雙 你低血壓對吧!]


雙點點頭 終於 不要一個個解釋


終於有病房了 雙從急診是轉到病房


護士跟醫生助理來詢問病情...


[小姐量血壓喔!]


看著護士眉頭皺起來說


[這家醫院要什麼沒什麼 東西也都最舊的 血壓計壞的 我去換一台]


' 雙連忙出聲[小姐 我是低血壓 不用換血壓計了 換了也一樣!]


' 奇怪的是病歷表上沒著名雙ˋ低ˋ血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