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跟2個小孩在家玩牌 輸的洗牌


[以前我們有時都玩有賭注ㄉ 最輸ㄉ要倒垃圾 或拖地]


結果他爸爸忽然叫他去作別的事情 史蒂芬踩到一攤水就連滾劈腿四腳朝天在地


很大聲 還衝撞到門[他一邊哭一邊喊 不要開門 我在門後面]


我說[門請輕輕推 ]門居然被撞到打不開


平常這個門是根本關不起來的 即使是用力去[關]也沒辦法


現在居然關好 還打不開 可見史蒂芬跌倒ㄉ衝擊力有多大


連門都[開]不了 只聽見他爸爸很用力的撞擊門


並且要很小心 否則史蒂芬在門後會被壓到


一邊推腳 一邊冰敷 還是一邊玩牌 但是看ㄉ出史蒂芬很痛苦


下午 我們先去PHS辦理退租 居然在門市遇到我前夫以前公司的會計


她問我[***主任ㄋ] 我笑著回答可能去停車


這個會計從很早以前就跟我說[我非常喜歡***主任]


所以 我很早以前就知道他們的關係


這個會計在10前就離婚了 到現在 她都跟我前夫一直有連絡


這個我居然到這3年才知道 他們一直有連絡[好笑唄]


離開門市 我們就去三峽走走


史蒂芬走的非常痛苦 所以這個星期 前夫沒帶小孩去打球


到了晚上 史蒂芬說他的膝蓋很痛 不能彎...


前夫就說要帶小孩去看醫生


討論到最後是我帶小孩去看中醫


我跟他說我要上班沒時間 請他幫忙


他居然回答 我不會跟護士說收據跟情形


就這樣我又跟他起爭執 我說就叫你帶小孩去看個醫生


你就一推3不知 你就是個[爸爸]什麼都不用幫忙


今天我要上班 我跟史蒂芬說[你腳還痛嘛 我要上班了 我現在帶你去看醫生]


史蒂芬搖搖頭說不用 我就去梳洗弄稀飯給還子等下吃午餐


到我要出門上班時 史蒂芬才說[媽時間來不及了 你先上班吧]


如果帶我去 你肯定會遲到 到時又會被唸 所以媽咪改天好了


我交代完事情就出門去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