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今天打電話來店裡說要交講義費跟班服費共1400


史蒂芬也要交便當前880


ㄚ..........錢不夠了 還沒領薪水咧


我ㄉ天啊.......


史蒂芬要考試了 這幾次ㄉ隨堂考都很差


唉 我都要10點下班 根本沒辦法去盯著史蒂芬


雖然說 他很乖又貼心 但是課業這樣 會讓我覺得有點內疚


好像我這做媽媽ㄉ 都沒有去[照顧到他]


尤其是小孩的爸爸 更是注重成績..考不好會很慘


然後會連帶著我說[小孩都是我教壞的 書都不好好唸]


又說[不會去換一各工作啊 可以照顧到小孩!]


唉!真是無奈 自己不幫忙 還要說我...


現在工作難找 不然 我早就想換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