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星期四晚上 我眷村的一位鄰居叔叔打電話來說


[我有一封信 是掛號的寄到我堂哥家裡去了]


我很納悶 我堂哥家 我連地址都不知道 怎麼會有信寄到他家


更何況 我出嫁的時候 眷村尚未改建 怎麼會這樣


因為我不知道我堂哥家的地址 我只好請那位叔叔


幫我轉達我堂哥 請他把掛號明信片給我叔叔 我有空在去拿


電話掛斷了........我還在一直想........怎麼會ㄋ


我跟主管一起聊天 我們的猜測是........


寄件人可能寫原來眷村尚未改建的地址?


然後郵差很厲害的找到舊地址改建的新地址!


想到這 我們不禁佩服郵差先生的辛勞...


真是利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