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早就趕在上班前打電話給我很久不曾聯絡的堂哥


[哥 聽說我有一封掛號信要領 在你家 可是我連你家都不知道 信怎麼會寄到你家呢?]


[妹 我跟你說 你有一封掛號信....... 我告訴你我家的地址]


[不是啦 我是說 我不知道你家在哪? 怎麼會有信.....]


[我也覺得奇怪 你什麼時候來拿?]


[我要上班 沒有空也 下班都要10點了]


[那你什麼時候要去領信 我跟你在郵局碰面?]


[好 我有空 在跟你說] [謝謝]


我撥去郵局問 他們說一定要有掛號號碼才行


我又撥了堂哥的電話 跟他要了掛號信件的號碼?


並跟他說聲謝謝...


我又再次撥到郵局去問?


並跟服務人員說明請他幫我看看 是哪裡寄出來的


也跟他說明 整件是的原委.....


接電話的人說 這個就不清楚了 但是他的地址寫的是新的地址


這下我更是傻了 啊 不是原來的眷村地址 是新改建的地址


這下真的是離奇了?????????????


我馬上把地址給前夫請他代查 我要趕去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