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看書 尤其是散文跟短篇


小孩子 我也買一些所謂的叢書 童話 手繪本


買的時候都不便宜 所以都會留在家裡


一再重複翻閱..


但是隨著搬家跟年齡的增長 有些書已經可以淘汰了


捨不得丟棄 所以在家中的書櫃裡 都佔有一席之地


我看過的書 我覺得不錯的 我還會折頁 教小孩也看一遍


現在有時 我已經不買了 除非是我喜歡的作者出書 我會買


我都去圖書館借書來看 兒子也會從學校的圖書館借回來給我看


所以我省下不少買書錢!


小孩班上有時需要捐書 我會請他自己挑選 帶去


還有看誰家的小朋友需要童話故事書或是其他書


只要我家有 我就送給他


總比丟掉了要好吧


朋友開店 需要書 我就把家裡的侯*詠   歐陽*  *傭


通通給他 還交代他 請小心保管


因為這些都是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