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是一個0800 服務電話 提供給客戶用


態度有的就有差了!


這2個月裡 不知道是怎麼了


家裡買的用的 或吃的 都有一些 小瑕疵[就是不是很嚴重的?]


第一個0800是一位先生 以下是我跟他的對白


[先生 不好意思 要跟你說 最近我家買的蚊香


都會燒成好幾截 沒有辦法一次燒完 現在買這第2桶還是這樣?


所以要跟你提一下 還有再來就是正面不能插蚊香 一定要反面差..]


[小姐 不好意思 我會反映給工廠 但是我們會拿一桶跟你換可以嘛?


然後麻煩你告訴我 你在哪兒買的?    是什麼包裝?]


很客氣 然後不出一星期   果然派人來我公司換一桶蚊香


在一星期內 服務人員還會打來說他們測試的結果 


然後說會請工廠注意 這一批的蚊香正面不能插 可能是洞打的不夠大..


第2位0800是一位小姐 以下是我跟她的對白


[小姐 不好意思 我買了一個***玉米農湯口味捲餅


但是.....我們吃了5支全部都是軟的 ?]


[你在哪邊買的?]


[****大賣場]


[有效時間可以幫我看一下嘛?]


[是2009/9/30 還沒有到期!]


[那小姐 你是不是去年買的 今年才打開來吃]


[沒有 我是上星期買的 我還有發票?]


[那不好意思 你留下地址跟電話 我們會派人跟你......]


我把這件事跟我上班的主管說[啊 居然說你是去年買的]他如此反應跟驚訝!


一個星期內 我收到快遞送來的2包餅乾 裡面還有一張紙


大概是說[謝謝我們的愛用 希望我們能繼續支持跟愛用下去]


第3個0800也是一位小姐 以下是我跟他的對白


[小姐 你有打電話來服務專線說 你有吃到一個****]


[嗯 就是一個像蝦餅一樣你知道嗎?   沒有完全炸開]


[喔 那小姐 不好意思 你的牙齒有沒有怎樣 會痛嘛?]


[沒有.....還好 只是很硬咬不動 拿起來看才知道沒有完全炸開]


[那不好意思....我們會派公司人去拿你的餅乾 我們會賠你一包餅乾 ]


[沒關係啦........我們這產品吃很久了    第一次吃到沒有完全炸開 應該是少數?]


[謝謝你.....那請把地址給我   我們公司會派人過去 去之前會跟你電話聯絡]


後來公司隔一天 就馬上有人員跟我連絡 下午就送來2包餅乾了


我把餅乾還給他 他一看說[拿回去公司請他們品管要注意]


我們互相說了謝謝   他就離開了


其實發生在日常生活中的 應該是便當最多


舉凡菜瓜布 蒼蠅   煙蒂.......真是不勝枚舉


上次去自助餐吃飯時 在菜裡居然看到一之死掉的[小強]


弄得我們食慾很差 去跟老闆說他的回答是


[我的菜是外包處理的 連同洗好  我只負責炒菜而已 我會跟他們說 請他們注意]


我家約翰就跟我說過一個笑話


吃便當最怕吃到什麼??????


[是一半的小強]


因為另一半  可能是在肚子裡


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