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2各小孩說 [今年奶奶要過60大壽...那各幾月幾號不可跟別人約]


兩各小孩睜大眼問我 [不是去年才過60大壽嗎?]


唉 我不清楚 反正我收到你們皇家口喻...我如此回答著


小孩很快的問我 那今年我們又要出多少錢 可以不要去嗎?


想也知道 怎麼可能不要去ㄋ


我先拿了1500的消費劵給我小叔 [先給你1500 多退少補]


其實我早就忘了有消費劵這件事 是小叔說 中午的午餐他先用消費卷付


他再跟我收錢!  [我也有 可以給你嗎] 我馬上回答


睡過頭了 手機鬧鐘沒有響 還好大姑打電話來說[要帶泳衣]


我馬上叫兩各孩子 換衣服 再帶一件乾淨的衣服 如果髒了 還可換


他們家臨時起意 超級無敵的多 所以 我都必須當天都不能排其他事情


已應變他們的皇家口喻....隨傳隨到...即刻出發


中午我們在東區一家吃到飽的燒肉店用餐


大姑在網路找到了...有先定位


一到店家 傻了 這麼小一家不打緊 


我們12個人 他居然給我們2張四人座的桌子


這是怎麼用餐啊 6個人一排 不但擠  坐裡面的人根本出不來


我們跟店家反應 他冷冷的回答 這樣不能坐嗎?


禁不起我們...決定[還]我們一桌四人座


告訴我 他們中午生意很好 只能現用100分鐘


這些在定位時 通通沒有告知


不能說是很好吃 但是這各價位 你也不用想得太好


299元 外加一成服務費...


誇張的是....食物吃完了 他居然沒有打算再補的意思


這樣能算吃到飽的店家嗎?  很多東西都沒了


除了我們一大家子的人 還有3桌的客人 還空了四張四人座的桌子


我們決定下次聚餐再也不會來這一家用餐了..



下午大姑帶我們去太平洋翡翠彎玩水...


大表哥 跟小表哥在車上睡著 叫也叫不醒?


結果只有我家四口跟大姑 姑丈 爺爺 奶奶


共8人 進去玩水


小叔跟小嬸去洗溫泉...


所有的水有含有一部分的海水...


烤箱 蒸氣室....兒童戲水池


大約是五點多 我們離開了翡翠灣 一行人買了85度c的蛋糕


浩浩蕩蕩的開車說要去 風車公園吃蛋糕..


好笑的是----他有時間限制 到晚上6點整


我們到達門口時 多了5分鐘...


又開車離去....大姑帶我們去他們家附近吃晚餐


又提的蛋糕去他們管理中心 唱卡拉OK...


四各小孩在打桌球  跟撞球


一直到10點多 我們大家才開車回家


累翻了


後續:


6/16  我才知道 還要給我大姑$500 但是沒人告訴我


我明明在星期6給小叔$1500就說了 多退少補


他給我大姑錢 也沒有知會我 不然也先幫我給大姑


 這種感覺很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