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真的可以穿越時空 我真的想改變一些事情


堅持我的意見 不讓小孩的爸爸玩股票........不讓他做很多我本來不同意的事情


就不會演變成今天的一切............夫妻批離


尊重他 並不代表我事事必須遷就於他


我應該拿出我應有的..............


一個大男人心態的作祟 早就該殺殺他的銳氣


讓他演變成今日不可收拾的結果


這時就讓我想起來 我的朋友跟我說的一句話


[千金難買早知道!]


如果早知道 如果大家都能早知道 我們就能改變很多事情了


但是早知道真的有比較好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