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往時 .........就聽說過我老公根本沒有交過女朋友


所以並不擔心這個問題.........但是.........


我們離婚卻是因為外遇[很諷刺喔]在加上其他原因


我當初會選擇嫁給他是因為


他很老實 長得很老實            行為也老實


外貌不是帥哥那一行


看起來就不是會花心或外遇那一型的


加上親朋好友的認同 我認為就是真命天子了


我以前所交往過的男友不是很得帥就是很花心還有劈腿的


所以我選擇了他 我認為最起碼不用擔心婚後外面有女人


但是結論是            還是發生了外遇[女追男隔層紗]


我記得我知道的時候我幾乎不敢相信耶?


夫妻兩人爭吵時               我馬上就脫口而出


如果我知道你會外遇        我當初就不會選擇了你


我寧願去選擇比較帥的        還比較有面子


唉 人算不如天算


所以不能以貌取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