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豆腐喔~~~~~~~~~~~]


我才看到一台三輪車正要騎過公司門口


我連忙出去還沒開口問


老闆就問我要臭豆腐嘛?


[嗯     一份]


[$40喔]


我點點頭走回門市


吼 超久沒有吃到臭豆腐了說


更何況在這偏僻的地方呢?


這一條路上只有一家 我家[就是全家啦]


我拿錢去給老闆順便問老闆 可以用我的碗嘛


我也不要免洗筷.........


我在公司放有兩雙筷子    兩個碗 還有湯匙


[因為我不想製造垃圾 也不要讓..........要讓地球活更久]


拿到門市裡面吃時 所以的懷念跟兒時記憶都浮現出來了


小時後眷村也是一根扁擔挑著東西或堆車


老闆賣的不是豆花就是臭豆腐


在那物質櫃乏的年代-----------那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這下年紀全部出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